擷取.PNG 

哇喔~~~今天要來將首篇汽車旅館介紹完成!

第一篇很重要,所以要來奉獻給昨天才去體驗的挪威森林!!!!

跟閃光已經去過幾次摩鐵跟商旅,為了省錢都挑很便宜的那種(便宜到我上PTT問卦,大家都說這個價有房間)

因為還是學生啦~但閃光下禮拜要開始上班,所以在上班前他還是決定好好享受一下

但我們還是預算有限,所以在設定一間房1000上下的範圍(閃光本來設定一人1000的價格,我說他瘋了)

簡單爬文之後我丟給他艾蔓、美麗殿、挪威,最後他選了挪威森林

我們需求是:雙人浴缸(最好有按摩),價格在3小時,1000上下。(很簡單的需求吧

/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挪威森林

特色是頂級VILLA,本館共有兩個分館(板橋跟新店)

主打房間有按摩浴缸或者泳池,除此之外還有KTV~~難怪是辦party的好選擇。

挪威森林有跟另外三間連鎖(決定下次去另外三間),分別在鶯歌、基隆、桃園,每一間特色不同唷~

/

進入正題囉~

這次我們挑的是三小時,980元的商務套房(沒有車庫,停在停車場)停車場就在房間隔壁,超方便!!!

配車庫的有KTV房型,三小時是1080元,我們不是來唱歌的所以就選了980元的商務套房

櫃檯人員服務態度還算親切。我看很多評語都說服務有待加強...

進到我們住的樓層後,一出電梯氣派的感覺就襲擊過來,簡直跟飯店一樣高級阿!!!!

果然跟便宜的商務...差很多,地毯跟裝潢毫不手軟!

一進到房間再一次驚呼,因為本來以為商務應該很陽春,結果大到不像話阿!!!

我們一對情侶這樣的空間根本奢侈阿!!!!

以往住的房間(我說的是含浴室)還比挪威的一個房間小(不含浴室及點心台)

IMAG0420.jpg  

這樣看不出房間的寬敞,但是我必須要說真的只能用很大來形容...

放床的地方,除了一張床,前面有一個類似矮沙發,還有一個躺椅,一個茶几跟椅子、一張長辦公桌跟椅子

床旁邊各有兩個矮櫃~放這麼多東西還是有很大的地板可以滾來滾去

IMAG0424.jpg    

這是床前的電視,嵌入式的,頭上有兩個喇叭(所以看電影,聽音樂都很立體)

IMAG0421.jpg    

點心櫃在浴室旁,就是泡澡餓了可以吃哈哈

旁邊是置餐櫃,沒有餐的話就放自己私人物品也是OK的吧

如果他附的水沒有了,每個樓層都附有飲水機!(貼心

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附什麼~

 IMAG0425.jpg    

兩碗泡麵、數包餅乾,一包咖啡、可可亞、兩包茶

紙杯、咖啡杯、兩瓶水(超多的欸!!!

----------(分隔)

接下來是重頭戲!!浴室!!!

IMAG0422.jpg  

 

浴室很大,也可以開PARTY那種(誤

洗手台很~~~長,沒有看到毛髮之類的奇怪東西

盥洗用具很齊全,是他們自己的牌子(潤膚、洗髮、潤髮、卸妝乳、個人清潔液等基本用品)

比較特別的是有給大髮夾這件事太讓女生開心了~~

至於閃光比較開心挪威有給沐浴球!!洗澡就是要用這個呀

IMAG0423.jpg    

浴缸是雙人這件事已經讓我們兩個尖叫外,還有幻彩跟氣泡浴

忘記拍浴缸厲害的樣子了啦(後悔)

另外也有附上薰衣草泡澡劑,大家都知道薰衣草助眠、放鬆~

浴缸前有電視,可以任意轉台或只選擇播放音樂(歌都超新的

旁邊淋浴間除了普通淋浴,也可做為蒸氣室的使用(我就說是豪華般的享受吧)

蒸氣室可調整使用時間,效果很好唷!!!

蓮蓬頭水柱細膩,有負離子功能~

另外我覺得貼心的設計是,有時候洗澡可能太忘我所以浴缸的水就無節制一直加下去

但他的浴室地板有完善排水跟高低階設計,所以滿出來的水就會流到低地板的排水孔,不會讓整間浴室淹水!!!

還是要注意浴缸旁不要放置物品,尤其是毛巾、衣物這類,不然會被滿出來的水弄濕

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件事,就是我們讓水不小心滿出來了哈哈哈哈哈

我們發現情侶三小時在裡面好像不太夠用,所以又加了一小

一個房間加一個小時是300元,所以我們後來共付了1280,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划算阿!!

外面湯屋也才使用90分鐘,房間也沒這麼舒適!!

/

結束完首次這麼高級的體驗後,覺得下次還要再來玩一次(突然不喜歡以前的便宜商旅了)

服務態度算親切,環境也很乾淨,也沒有網友說的態度令人失望或是有蟲類(可能要配泳池那種才知道)

我覺得非常值得這樣的價格!!

雖然我不是專業摩鐵評比,但是我覺得有很多像我們預算很低的情侶,所以才決定打這樣的分享,還是可以偶爾來這樣的環境!

保證情侶感情迅速增溫

/

附上貼心連結~

挪威森林motel五館連鎖點我!!!

挪威森林本館連結點我!!!

板橋館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14巷3號,電話:02-89513311

 

首篇摩鐵文,下台一鞠躬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