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我又要寫第三篇隱形眼鏡推薦文,原因是我帶一個禮拜了(這什麼原因)

上次我介紹的那個很自然,(點這裡)但人有時候需要特別一點,但特別歸特別還是要自然阿

我知道這很難兼顧,但有些人就是想過的低調一點卻又希望別人發現他,那就從靈魂之窗做起吧

我這次的是用晶碩APP寄來的,還要運費讓人不是很開心,而且要1000才免運

什麼!!!!1000!!!!那會直接把我變成下一年會員嗎,答案當然不會啊

順便提醒大家APP首購折100,想撿便宜的趁現在吧,不南之後就沒機會了

好,進入主題

這次的迷蝶灰是我看了很多文章之後被燒到的顏色,主要是因為我喜歡他戴起來不像白內障同時眼睛水汪汪的

我個人不適合戴純黑的顏色,會很像ET超級不自然,很像蛇精男吧喔我的天我不要


IMG_1196.JPG 

江江,他為什麼不轉過來呢?沒關係不影響

我實在有點喜歡晶碩每個系列盒子都完全不同的設計

因為讓收集控可能會崩潰吧,屯一堆盒子在家裡

IMG_1197.JPG 

225度,在此提醒大家保護靈魂之窗很重要

喔我發現我這相機散景真厲害,整塊背景都虛無掉了很好很好

我用的是canon N2,適合懶得背重物、少女心、想美膚、預算低的朋友

IMG_1198.JPG 

含水量58%,直徑14.2mm

OK打開是降紙,這正反面超明顯,我覺得反面很噁很像發霉哈哈哈哈哈哈

我一度以為我拿到瑕疵品,但我姑且一試,想說不舒服就立刻拔掉應該可以吧

結果戴上去發現正常無比,是我想太多吧

好的一樣提醒大家,想看美女請按右上角叉叉

IMG_1213.JPG 

單隻眼睛,周邊花紋就是眼色比較明顯的地方

真的是灰灰的,我房間橘色燈光還能看得很明顯

花紋蠻美的其實

IMG_1214.JPG 

忽略甜不辣手,喔我還沒結婚那是我媽媽給我的禮物

兩隻眼睛就更明顯,周邊一圈是灰色的但又不會太灰

然後我就想到以前要畫女生,都要把眼睛空白兩個洞,以為水汪汪

這副概念就很像那個


IMG_1199.JPG 

我突然想不起來我拍這個視角是想表達什麼

但我發現這讓我的瞳孔變很大耶,整個圓圓的超飽滿

IMG_1205.JPG 

這是臉水腫之外,我讓陽光灑在我臉上的感覺

是不是水汪汪,我覺得這副讓眼睛看起來更有水,很有神的感覺

瞪人比賽大概可以第一名

IMG_1211.JPG 

這個也是燈光偏白的感覺,我認真覺得這顏色可以囤積10盒

因為黑色眼神很容易死,對我這眼眶大的人真的不太適合

很像被P過的那種眼睛,超噁心

IMG_1215.JPG 

我覺得如果你想要叛逆的戴別的顏色但不想很誇張

你一定要嘗試這副,眼睛會超有感的放大而且水感十足

我曾經迷戀一個戴紅色隱形眼鏡的學長,結果我長大後發現我是不是被喇阿肉狗到

拜託同學還是戴點低調的顏色吧,棕色帶給男朋友家長看乖乖的,至於這個就去夜店戴吧哈哈哈哈哈亂教

最後,很重要

衛署醫器製字第003485號

歡迎instagram來找我玩,帳號:lowlow1011


arrow
arrow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