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先灑花,我生出第二篇隱形眼鏡文

因為一直戴海昌有什麼好寫的呢,而且都同個顏色

我上次明明說要羅馬綠喔!!我都有動力第二篇要寫羅馬綠了喔!!!

結果店員把我跟男友度數顏色就這麼相反搞錯了,我回家才發現(髒話)一切都是我的錯啊,我也懶得換因為我是天秤座

然後就在某一天我把ptt contacts 版文章看光,我突然被晶碩燒到

立馬打開我的手機搜尋最近的晶碩在哪裡!!!!!!!快給我出來!!!!!!!

結果查完令人失望,他就在亞東捷運站(騎車也要10-15分吧有點遠)BUT!!!!我發現當你變成會員以後就能用APP配送

喔~~太好了啊這個艾迪爾是誰發明的給我出來,我要好好獎勵他(不過這個其實有點爭議,因為有點遊走法律邊緣)

不過我今天是要來說他好話的,什麼違法的交給衛生署吧

然後我就衝去晶碩了,為了成為會員不用再跑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很多次我就一口氣買了1100  

回家瘋狂打開APP看他把我變成會員了沒,結果他拖到隔天早上八點我才是會員(我很積極是因為我怕我買了1100結果不是會員我會暴怒)

我買了日拋(湮花棕)一組,雙周拋(迷霧棕)兩組,日拋就在我每天都想說今天要拍照要拍照要拍照,結果循環了10天!(髒話)我沒拍到

誰來拿刀捅我,我如果是被邀約的部落客我一定會被廠商列黑名單

前面說了我跟晶碩相遇的淒美故事之後我終於要進入正題了,好啦我迷霧棕好歹拿了28天份我這次真的記得拍了

ps,如果你想看美女請轉別版,這裡只有平凡的眼睛

IMG_0675.JPG

 

這是盒子,外觀很簡約,寫的也很仔細

水滋氧聽起來就好~~~有氧跟好多水的感覺

事實上是多少呢,是58%恩亨我對含水量沒概念

我只知道不能太多水也不能太少水

IMG_0676.JPG

 

打開後是這樣紙,那個灰色的東西蠻有質感的完全固定住隱形眼鏡

清楚看見這是棕色來著

IMG_0677.JPG

 

225度,迷霧棕,我朋友都說我度數超淺的

我已經覺得我從175到225太放肆了說

聽我勸,保養眼睛很重要的

IMG_0678.JPG

 

拿在手上的樣紙,別看顏色只有小小一圈,戴上去眼睛會變超美的!!

LINEcamera_share_2015-05-29-21-51-08.jpg  

 

說到素眼一定要請出這張,誰能比我更素呢?

 

IMG_0680.JPG

 

戴上去了!!!!!!!先近拍一張,誰能告訴我近拍眼神不要ㄎㄧㄤ的方法阿

我到底為什麼眼神都會這樣滑稽,但請注意眼睛顏色超美的,也很自然地放大了

其實我是屬於眼眶大,黑色部分小的人,整個來說就是我白目很多(空有眼眶大真沒用)

所以沒有隱形眼鏡我就會過著很無神的生活,請看素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煩

 

IMG_0681.JPG

 

跑片測試,我太愛了,整個就是不會嚇人,跟著你眼珠估溜估溜轉~

我看過我朋友眼睛看了別邊,隱形眼鏡鬧脾氣忘記跟著過去然後就有四個眼珠

萬聖節扮鬼大賽第一名!!!!!!

 

IMG_0683.JPG

 

正面照來一張,忽略那時候瀏海

長瀏海要看人留不是每個人留都會變成成熟知性氣質美女(臉圓的人留起來更圓,跟著你臉型長哈哈哈哈

回到隱形眼鏡,我喜歡這個棕色~真的很自然(跟我頭髮好相襯

其實我這時候是大布丁頭,覺得這個隱形眼鏡適合大布丁頭

IMG_0682.JPG

 

稍微近拍,覺得眼白真的少了很多耶

IMG_0966.JPG  

最後是平時自拍,這時候髮色已經變了(偏綠)

但這顏色還是很百搭,不管什麼都很自然

感覺就是平常的眼睛顏色,不會很突兀也不會覺得眼睛太素

但我不知道化妝的眼睛是不是適合這種普通的顏色欸,因為我都素眼啦

我明天要來帶撫子系列薄荷綠,我如果沒有寫這篇麻煩殺死我以後都不要看我部落格

這次只有6次機會不要開玩笑了拜託

最後!!!很重要的

衛署醫器製字第003485號

感謝你的閱讀,歡迎來instagram找我玩

帳號:lowlow1011

arrow
arrow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