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將~第二篇摩鐵文問世!

沒想到可以寫到第二篇,也沒想到第一篇這麼受歡迎,人氣已經到了600多人次啦~~灑花 

歡迎大家去看看第一篇:板橋挪威森林<-是連結唷!

/

切入正題~今天來到的是網友推薦的QMotel,發表第一篇時候就看見網友下面留言

"可以去土城Qmotel便宜又大碗喔!!!!"

喔買尬,這不是說中我的心聲嘛!!我追求的就是要平價划算的享受啊!!!(呼應題目 

於是跟閃光選定了日子就決定出發!!

雖然說位在土城,但其實要從板橋方向過來比較快,在浮洲橋隔壁而已~~

離樹林、板橋、土城都非常近唷,同時也是這幾區中表現算最出色的摩鐵!

位在工業區內,隔絕外面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算是特異的鬧中取靜(?

在2007年開幕的,雖然有點年紀了,但是在設備上其實看不出來

他們的特色就是號稱七星級的MOTEL阿~~~~ 

聽說也是辦Party的首選地!!因為超大間~

IMAG0527[1].jpg 

這是入口(不小心拍到一部份閃光的頭

他們的辦公室很大,跟其他小小的比起來氣派許多

服務員很親切的出來招待,告知我們目前只剩豪華房型,價格是1180元

本來我們是要980元的精緻房型,都準備掉頭說:謝謝你了

沒想到服務員說:12點以前休息打8折唷,所以是940元

阿唷喂呀~~比當初預算還低,不馬上結帳怎麼可以

這裡一律都是車庫房,我不太清楚他們車庫裝飾會不會因為房型而變,但我們第一次看到摩鐵從車庫開始就這麼用心!

IMAG0530.jpg  

這是造景!!!車庫造景就這麼用心,請問房間能不期待嘛!! 

IMAG0528.jpg  

鞋櫃在上樓前就放置,因為房間是沒有玄關的,所以紙拖鞋也在這邊

不喜歡穿紙拖鞋的也可以上樓再更換浴室塑膠拖鞋唷!因為紙拖鞋不防滑防水,我個人不喜歡

置餐檯在樓下,這裡有個貼心設計!服務人員幫你放餐,不會按門鈴、打電話打擾你

當餐點到會按一個燈,你房間電視上方的取餐燈就會亮起告知你,這樣是不是很棒呢~ 

IMAG0529.jpg  

看這上去的樓梯,就是很讓人迫不及待啊!

這是非常美的白色磁磚,走上去的感覺就覺得自己要走向一個豪華的地方

/

準備好了嘛!!!要進入房間了喔 

再次說明,我們入住的是"豪華"房

IMAG0532.jpg

 

這是一進門看見的樣子,磁磚地板跟剛剛樓梯的質感做了連結。

有別於先前介紹過的挪威森林低調奢華的商務房,這間豪華房的奢華非常高調 

一進門就有置身渡假村高級飯店的錯覺!

後方就是浴室,跟床的空間基本上沒有隔離的感覺,屬於非常開放的大房間!

 

 

 

IMAG0533.jpg

這是房間右側的一大片落地窗,門外造景更符合我剛剛說的度假村風格

雖然有高牆林立,但是建議顧及隱私的人還是可以拉上窗簾

IMAG0534.jpg

這是入門的另一個視角,右側是長型的辦公桌

很貼心的在桌子側面有插座,桌面上也有電話可以洽公

溫馨提醒~這裡網路收訊不好,但免費wifi速度超快唷

另外還有按摩椅(待會會詳細介紹

這裡的床尺寸小了一些,但非常軟非常舒服

前排的沙發也很舒適好坐

IMAG0535.jpg

再來介紹的是按摩浴池的部分,是雙人按摩幻彩浴缸~ 

旁邊大理石部分都有做一點霧面處理,免得太滑造成意外(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喔

IMAG0536.jpg

盥洗備品準備得很完善,我覺得水龍頭出來的水有點怪味,簡單來說是不好喝(但當然不能喝啦 

一樣有大髮夾、浴球跟綠茶精油泡澡劑

IMAG0537.jpg

看過去是分開的廁所跟淋浴間。我喜歡分開的廁所,上廁所才不會被打擾XD

淋浴間的蓮蓬頭水柱很有力,熱水也很舒服,沖完澡就超舒服了(根本不需要泡澡哈哈

左側有看到電視嗎?這裡泡澡同樣是可以看電視的。

但這有個缺點,就是如果你淋浴完想到洗手台拿個東西,除了走到房間部分再繞進來,就剩直接走浴缸邊邊大理石的方法

當然不建議第二個辦法,不好好走你就掉下去了... 

IMAG0538.jpg  

這是電視的部分,右側有個人小沙發唷

IMAG0539.jpg

這個按摩椅我一定要介紹!!! 

來這裡除了用泡澡來紓解壓力,一定要試這個按摩椅

這個按摩椅有非常多段,你也可以指定部位來加強

要深入指壓或只是稍微鬆弛肌肉,從肩頸到腳掌都能幫你按的超舒服 

閃光直接按到睡著...

大家泡完澡一定要試試看,讓身體獲得二度放鬆

IMAG0540.jpg

這次一定要拍到發光的浴缸,綠光~

IMAG0541.jpg

藍光~

喔對,浴缸旁邊也有造景可以看,很像在叢林旁泡澡。

顧慮隱私的,當然也建議把布簾拉上囉

晚上搭配造景的燈光,超級美的,可以到官網看! 

IMAG0542.jpg

Q提供的綠茶泡澡劑非常舒服,味道很宜人

因為有按摩氣泡,所以泡沫非常多也非常細緻,但不會黏膩不好沖掉

泡完整個人超級有精神的 ,綠茶精油對皮膚很好喔!

IMAG0543.jpg

我覺得這個是這間摩鐵第二個缺點,就是這個材質的地板。

他是仿木質地板,比起大理石是略不滑但是感覺沒那麼乾淨,也不好乾

沖澡完水都在這上面踏踏踏的,看了有點不舒服

改成粗糙石地板應該比較好,除了安全視覺應該也比較高級。

IMAG0544.jpg

另外我喜歡這個可愛的地方,就是浴室塑膠拖,一大一小很可愛 

剛好大的給閃光,小的給我

閃光說:最好小的你可以穿 

不管怎樣還是很貼心阿!難道要女生穿過大的鞋嗎!更危險

IMAG0545.jpg  

這是Q提供的餅乾,每次我跟閃光都顧著放鬆然後餅乾吃不完都外帶哈哈

雖然沒有泡麵,但有好吃的果凍跟沖泡類飲料,覺得一樣值得!

/

總結

這次入住的是三小時$1180的豪華房,比起上一間體驗,兩間雖然明顯風格不同,也一樣享受

但閃光因為有按摩椅,默默說:有按摩椅差真多,真好 

閃光這禮拜都在加班所以覺得放鬆很重要。

另外就是剛好Q沒有商務房,所以車庫房更有個人隱私也比較不會被其他房客打擾。

整體來說,雖然這樣的豪華比較高調,但卻比較讓我接受喔!

價格也是比較甜阿~竟然讓我們碰上假日早上還有打折的好事!!!!

我非常建議大家選經典之類的房型,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~

價格配上房型真的如同網友說的:便宜又大碗!!

/

附上貼心連結

名稱:Qmotel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56巷38號

電話:02-2262-9999

謝謝大家的閱讀,也歡迎看看我其他文章

我還是新手,只是最近放假比較有時間寫文

都是自己花錢去體驗的喔~推薦給低預算的朋友囉

arrow
arrow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